家具 | IBATA × COME IN' 合作6周年特別展覽

IBATA創立於1943年,於飛驒古川自設工場。獨特的設計哲學,創造出樸實傳統與現代美學並存的木製家具。受惠於資源豐富的飛驒地區,及傳承「飛驒之匠」精湛技藝,多年來持續創作出足以代表飛驒的優質家具。
飛驒家具馳名的彎木技術、巧妙運用木料原色與木紋的設計、堅固耐用的結構,也是IBATA家具的特徵之一。品牌系列種類從椅子、梳化、餐桌、以至小型家具等,一應俱全。除了現代化家具之外,也有和風的產品,將傳統的技藝傳承、延續至今。
COME IN'於2017年開始將IBATA家具引入香港,首發的情況可以用一發不可收拾來形容,當時打破了我們很多銷售紀錄。憑藉優質的工藝和強勁的口碑,IBATA多年來也是COME IN'的「風頭躉」,極受客人喜愛。
今年,是我們雙方合作6周年,為隆重其事,特別舉行IBATA首個獨立家具展。
對於喜歡木製家具的人們來說,「飛驒家具」是一個不可不知的名字。飛驒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家具生產地之一,IBATA正是飛驒地區家具產業的代表品牌,更同時獲得飛驒木工聯合會認可的「飛騨の家具」及日本家具協會JFA的「國產家具」認証,肯定品牌在全國製作家具的地位。
IBATA多款新作將於展覽中率先登場,連同全線人氣家具,將一一展出!
為感謝大家多年來對IBATA的支持,更帶來會場限定折扣,定必是大家最佳入手的飛驒家具機會!
《IBATA × COME IN' 合作6周年特別展覽》活動於2023年5月5至7日於COME IN'總部荔枝角誠信中心6樓全新展覽場地舉行,客人可於參觀在網站預覽IBATA的各款家具品牌目錄